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扮代表

甲:貓屎咖啡是甚麼?
乙:是貓屎溝咖啡。
丙:錯。咖啡是英文譯音字,其實貓屎也是,即是mouse,中國人會用老鼠浸酒,外國人會用老鼠浸咖啡。

劉總:我大仔劉家良係一代宗師、二仔劉家傑英文勒勒聲、三仔劉家昌音樂好無敵。有仔女係咁,都算係咁。
李總:我大仔李嘉誠剩係識搞小生意、二仔李家仁都只識做啲小兒科嘢、三女李嘉欣仲衰,只係嫁咗個二世祖。無你嗰啲咁本事。

在某為弱聽人士的籌款晚會中,記者發現代致詞者作手語翻譯的人的表達完全錯誤,便追問大會籌委,發言人表達:「如果我們有錢請真正的翻譯員,便不須要籌款了。」

同事A:嗰個陳主任有乜資格,經常頓起個老細款點我哋做嘢?
同事B:無計,佢宜家個老婆個仔就係老細。

快結婚的安仔問:為何夫妻會叫作「老公、老婆」?
已結婚多年的秋官感慨地答:因為人一結婚便會進入衰老期。

夫:為甚麼甚麼事情都要妳作主?讓一次由我作主好嗎?
妻:好。這隻鑽石戒指,你可以作主,以現金、還是簽卡買給我?

文弱書生到醫館看病曰:大夫,為何你開了這麼多藥給我,我還是不見氣色?
大夫旁的一個老者走來曰:因為他不是大夫,我才是;我這幾天出門,他是替我看門的。

在醫學研討會中,一人站起來發表了很多醫學論說,聽者都紛紛拍掌,想不到會有如此醫學奇才。會後,眾醫生即聚在那人面前發問:你是在何醫院任職的院長?那人笑了笑:不,我不是醫生,只是由少到大經歷過不少怪病,直到如今。



9 則留言:

  1. 潔潔好欣賞两個老總的對話那一段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劉家仲有劉家輝、劉嘉玲、劉家勇......李家仲有李家鼎、李家文、李嘉馨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!我响詩詞網比網友叫老師,蟻俠要去去打救他們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蟻俠.聖誕去左邊到玩呢////////////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akakaka~好搞笑呀~~聖誕節去左邊度玩呀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就新年啦。。蟻似來年創意更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