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門面

強國城市推行保育,某食肆被地方政府讚許,記者訪問其老闆:你認為你們哪方面最環保?
老闆沾沾自喜:當然是我們的牙籤環保策略-客人用過的牙籤,我們會洗淨後再用。

一家麵店門外掛著一張頗大的「店主與國際巨星在店內的握手」照。
旁邊粥舖的東翁自言說:「都是那次失誤的錯,爭取不到巨星到我家廁所方便,真是可惜!」

奶奶罵媳婦說:兒子娶妳過門前不是很賢淑的嗎?怎麼婚後卻經常對別的男人拋眉弄眼?
媳婦回禮:我嫁妳兒子前,他不是個公子哥兒麼?怎麼婚後卻變成了一個窮光蛋!

濶太A:我跟某大師學國畫,略有所成,剛開的畫展-很多人來參觀。
濶太B:我跟某大師學插花,略有所成,剛開的花展-也很多人來參觀。
濶太C:我跟某大師學吹水,略有所成,剛開的畫展及花展,都能吹到很多人來參觀。

朋友甲拿出了一個超合金手電來:這是全球限量發行的,外型設計相當優美!
朋友乙:你真好,能得到這個漂亮的電話!
朋友:漂亮...對...它只有這一個優點!

強國朋友對香港朋友說:我們比你們更自由!
香港朋友不服:為何?
強國朋友很驕傲作答:我們可隨處大小便,你們卻不能!

某女明星為表示與死敵沒有不和,便與她拍了一張「攬頭攬頸」的合照。
然而報張登出的合照,卻特寫著「攬頸」部份留下在對方頸項上的幾條紅紅指甲血痕。

盜賊對被光顧的客人說:為何全身名牌,卻身無分文?
客人說:正常的,這些分文已全部變成了這些名牌了。

8 則留言:

  1. Ants,你是否記得,以前有一環保宣傳短片,一家人共用一張紙巾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跟蟻俠學寫作,略有所成,剛剛也抄到兩隻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咩叫瀾太??!!........中國人好講門面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打錯字...唔夠門面添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門面本來沒問題,問題是只有門面,而內裡豪無質素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