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新世代戀(亂)愛格言


「愛情如衣服1-件衫唔襯、唔興、娘爆,就唔可能再著住佢咁老土。」

「愛情如衣服2-我係要有幾件衫換先得嘅人。」

「認為有情能飲水飽嗰啲人,始終會因營養不良而死。」

「選擇題-你認為女友是誰:他是你的兄弟?她是你的情人?牠是你的獵物?祂是你的女神?還是,它是你的貨品?」

「我鐘意佢嗰時,以為佢係一個真正嘅男人;我同佢分開嗰時,先意識到佢簡直唔係一個男人!」

「聖經話-魔鬼會化作光明的天使。這句話是對的。我的前度女友就是一個例子。」

「當妳仍然是他的女友時,妳是主人;若妳轉為是他的老婆,妳會變了僕人。」

「何為男人的專一:年少的男人,會愛年少的女人;年老的男人,也會繼續愛年少的女人。」

(以上純粹只是某些人的觀念、感受,請勿絶對化。)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以前啲人話:唔好俾飽飯老婆食....其實唔好俾飽飯老公食先啱-飽暖思淫慾也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我老伴跟不上這些格言……好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...蟻俠戀(亂)愛格言,,形容得活龍活現,,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