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浪漫圖文

我不能保證我的誓言必定成為永遠的承諾,
但我只知道,這刻我是出自真誠及絕對的願意。

若不能帶妳進到光明,
我就陪伴妳留在黑暗中。

女:我願意將手交給你,就是將我的生命交托你!
男:我願意拖著妳的手,就是我願意拖扶妳的下半生!

同諧就是與妳同鞋,同走人生的以後階段。

女:我的肩只與你相並!
男:我的膊也只給妳承擔!

 等到你回來的一刻,我便忍不住,
將身、心、靈都全投進你懷裡。

 醒也好、醉也好!
只要一起便足夠了。

跟著妳-外面是一種冒險,
內裡卻是一份平安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好冧!好浪漫!好陶醉!好窩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愛根本就是好冧!好浪漫!好陶醉!好窩心!

      刪除
  2. 只要和自己愛的人一起,,一切都變得美好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要和愛自己的人一起,,一切他都會讓妳美好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3. 看完這些照片,證明浪漫還是要用點心!

    回覆刪除